8838381

心之焰 - G.E.M.邓紫棋

紫罗兰:

superman:

2017传奇巨制《楚乔传》片尾曲《心之焰》震撼首发,G.E.M.邓紫棋倾力献声,用“音乐的方式”将主人公“楚乔”认清信仰、坚守信仰的过程传递到现代生活中,以最坚定的声音唱燃心中火焰。听见时代携手香港、美国、北京、匈牙利四地顶级音乐团队联袂打造,以信仰之名,为剧集所传递的精神做最“燃”诠释。
  《楚乔传》片尾曲 邓紫棋心之焰歌词下载在线试听
  心之焰 电视剧《楚乔传》片尾曲
  试听:http://music.163.com/#/song?id=481535566
  歌手:G.E.M.邓紫棋
  作曲 : 罗锟
  作词 : 张赢/林乔
  监制:宋鹏飞
  制作人(美国):Xueran Chen
  编曲:Xueran Chen 罗锟
  录音监制(中国):黎偌天
  吉他:Dean Dichoso Jacob Boyd
  Bass: Dean Dichoso
  架子鼓: Ben Barter
  大提琴solo: Ro Rowan
  小提琴solo:Brita Tastad
  管弦乐团:Hungarian symphonic orchestras
  录音工程师:Obadiah Brown-Beach
  混音+母带:NEM Studios
  音乐出品发行公司: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有限公司
  野风吹乱月光
  生如逐放 心有焰藏
  谁人笑我卑伧
  被命运折断了翅膀
  坠落深渊万丈
  记忆被封藏 这风雪多嚣张
  就算再被践踏也不仰望
  我会越挫越强
  这呼吸是热 这心跳是光
  一点一滴酝酿一生一世的较量
  我眼中滚烫 点燃这希望
  无论多少伤
  我愿燃尽心焰照四方
  融化人世间冰霜
  只要明月知道我所想
  长路永夜又怎样
  我要漫天心焰再滚烫
  烧出天边一道光
  浴火重生天地尽芬芳
  彼岸再盛放
  烧出天边一道光
  彼岸再盛放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